Friday, July 3, 2009

天枰

这一晚
我把
我们的感情
放在
天枰上

乍看之下
发现
天枰
倾向了
友情这一边
爱情
却悬在半空中


不是
我想看见的
结果

我却只能
痴痴的
无奈的
看着这个
结果

我恨我自己
在这紧要关头
竟然想不到
任何
解决方案
不懂得
怎么让
爱情的成分
无限量的
膨胀

等待
等待那漫长的
假期结束
等待
再次与你相逢
的时候
再来决定
我们是并肩同行的
知己
还是携手漫步的
两个人

2 comments:

  1. 上次在pekaka不是玩过跷跷板咩...
    要怎样adjust就看你的努力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