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我们就像两条直线

无奈地错过了唯一一次的交叉点

各自朝自己的方向蔓延

虽然我们没能牵在同一条红线

虽然你不能陪伴在我身边

但这并不代表我会消失不见


好朋友的关系或许会让大家舒服一点

保持距离的友谊或许会长远一点

所以我还是愿意聆听你的怨言

分享你有趣的那一年

你需要帮助的那一瞬间

我还是会以朋友的身份出现

扶你一把然后退到后面


现在已经是凌晨一点

想必你和他应该遨游在梦境里面

我不知道以后你会不会想起我们那一段情缘

但我希望我们这段友情永远都不会改变

一直到永远


(这篇写得有些牵强, 还是ai比较好写 =.=)

8 comments:

  1. 平行线或许是最美的句点

    ReplyDelete
  2. 名花有主,要么施肥,要么松土。 >.<
    站在远方默默为他祝福吧!

    ReplyDelete
  3. 对啊, 别管那么多了, 继续自己的生活会比较踏实些。

    反正我也有很多东西要做, 何必要停留在这里?

    继续挥舞我的鼓棒吧,练好下个星期要表演的 “恋爱ing”


    摇滚万岁!!
    五月天万岁!!

    ReplyDelete
  4. 哇!
    有人長大了羅.
    有喜歡的人羅.
    愛情有時候並不是一段美好的關係,
    反而友情更能長久.
    但是彼此要成熟界線的所在,
    不然雙方都會很痛苦.
    那份情緣就不在存在了.
    單身也是有快樂的時候的.
    嘻嘻...
    不用顧慮這麼多.
    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 还亏我一下 =.=

    是啊, 现在就是要好好维持这条界限, 不要走得太近, 也不想离得太远...

    ReplyDelete
  6. 怎样找到这边来的 =.=

    不敢当啦, 只是忽然想写写押韵的东西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