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追梦者


我是单纯的追梦者

我只想在浩瀚蓝天

找寻一片 属于自己的明天


我没有任何的天分

我没有运气的助阵

但是我有 永不言败的精神


哪怕到最后功亏一篑

我也要展翅高飞

因为我坚信有梦最美 希望相随


就算全世界和我对抗

就算他们已对我彻底地绝望

我也要紧握最后的倔强

创造自己的天堂


就算结果多么的沧桑

就算希望最后变成了失望

至少我曾经骄傲地绽放

属于自己的光芒


虽然已经遍体鳞伤 虽然已经疲惫不堪

我也不会放弃 不会投降 我要继续向前闯


5 comments:

  1. 我也不会放弃 不会投降 也许是最后一战

    ReplyDelete
  2. Sry skype 写错, 应该是指第二段:

    可能梦想有点荒唐
    可能机会有点渺茫
    我还是要 继续追逐我的梦想

    ReplyDelete
  3. 我是梦想的粉丝
    我想每天接近你
    带来世界 华丽又精彩的故事

    ReplyDelete
  4. 我是梦想的粉丝
    我想每天接近你
    可为世界 带来华丽精彩的事

    ReplyDelete
  5. 嗯, 好像不是很适合咧...

    我其实打算说, 第一段写追梦者的梦想, 第二段写说他其实不被看好的...

    不过也谢谢你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