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情人节了

街上的人成双成对的走着

我却只有我一个


打给你了

响了半天电话却没人接呢

这究竟是为什么


当初的甜蜜浪漫激情已不再

当中的原因我在等你说明白


我在等 在等你拨给我

说最近很忙不能够陪我

告诉我 你依然深爱着我

没有我你的生命不曾精彩过


也许我 其实在等我自己认输

承认这爱已经穷途末路

不能哭 再心痛也不能掉泪珠

没有结果的爱就应该让它 随风而去





初八写下第八十八篇博文, 还真有意思 ^^

4 comments:

  1. i like this.. sad yet feeling true....

    ReplyDelete
  2. Thx ^^
    藕断丝连的情景才让人迷惘...

    ReplyDelete
  3. this really speaks of my feeling recently. esp the last paragraph...
    hope to see you write something merrier. ^^

    ReplyDelete
  4. Now only notice ur reply =.="
    Thx for support
    But rmb to cheer up ar
    乌云就算包围了整个天空
    但不久后的将来, 彩虹一定会出现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