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因为我有你


(Get complain that my blog seldom update >.<)

刚刚失恋每天哭肿双眼
想找个肩膀却没人在身边
以为真心不会再上演
直到你走进我的世界


或许上辈子有太多亏欠
注定我要打点你的一切
虽然我们常常都见面     
你却让我忧心挂念每一天


虽然有时跨越底线     
让你坏情绪好几天
我还来不及说抱歉     
你已经忘记一切      重新绽放你的招牌笑脸


如果你要哭泣
我会把你拥在怀里
安静地倾听
眼泪掉落的声音


如果你想放弃
我会一直为你加油打气
把烦恼都忘记      把信心放回心里


因为我有你      悲伤不曾向我靠近

4 comments:

  1. 让我联想起林俊杰的一首歌,加油。
    ‘说一声加油 一切更美好
    所有的悲伤 请往边靠
    曾经流过的泪
    湿了伤口 就让阳光晒干而褪
    这一种加油 人人都需要’

    有一个人帮自己加油真的很好。嘻嘻

    ReplyDelete
  2. 对呀, 就算有一天真的承受不了了, 至少还有一个肩膀可以依靠。

    不过要找这种人还真的不简单。

    “不要把自己的烦恼让别人去承受。 他们自己的事情都已经够烦了, 难道还要去为你的事劳碌奔波吗?”

    也或许因为曾经坚强过, 所以已经被标签为不可倒下的人, 往往也只能把疲惫往肚子里吞, 自己承受所有...

    不懂在写什么, 只是发发牢骚罢了>.<

    ReplyDelete
  3. '在第一次选择坚强的时候,一定要想清楚:你是否做好了承受一切的准备。因为一旦你选择了坚强,即使只是假装的,你也必须一直坚持下去。因为你曾经的坚强会让人以为即使再大的苦,你也撑得住。'

    纵使超人都需要在空中停歇,偶尔让自己松一口气,找个人倾诉,别凡事都自己独自承受。

    加油!做个充满欢乐也为大家带来快乐的小丑!^^

    ReplyDelete
  4. "巨人不能倒下, 因为如果真的倒下了, 会让很多的人受伤..."

    愿我能做个称职的小丑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