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我疑惑
你到底还爱不爱我
总是莫名的沉默
把我丢在寒冷的角落

想太多
你总是这么对我说
你说你依然爱我
而我也这样对自己说

一次次的错误      我默默地让步
甚至跌个粉身碎骨
直到她的介入      胸膛失去温度
无悔的付出却换来一场骗局

以前你从不认输   不怕辛苦   把我呵护
说要带我一起去寻找幸福
你总说漫漫长路   就算艰苦  有你照顾
你却一次次的让我哭

既然已遍地荒芜   穷途末路   黯淡落幕
就应该好聚好散各走各路
劝自己早点醒悟   结开束缚   把你放逐
可是思念却把我牢牢困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