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I Don’t Care



是谁说   淑女必须照顾仪态
猫狗永远都合不来
没有车就不能够谈恋爱

又是谁说   人生就是一场比赛
满江红就没有未来
憨人就只能等着被淘汰

所谓的逻辑      所谓的常理
都是埋葬快乐的沙泥
我不能放弃      我不可以放弃
我要主宰自己的命运

I Don’t Care
为何要附和你手里的线
我的剧本我自己撰写
不要尝试操控我的世界

I Don’t Care
梦想不可以就这样搁浅
就算到最后坠入深渊
至少我对得起每个明天

10 comments:

  1. i tak mau rap ah,
    just can use the lyric write a rap song,
    bagi fab rap..

    wah, Keywi 也来这里了.. @.@

    ReplyDelete
  2. Hmm abo u compose liao give fab rap lol

    ReplyDelete
  3. 啊哈哈哈,我不能来这里吗??
    我喜欢这里写的文章=)

    ReplyDelete
  4. 都是一些劣作, 上不了大场面 >.<

    不过也谢谢支持啦 ^^

    ReplyDelete
  5. 劣作??我那些更死啊,不客气=)

    ReplyDelete
  6. 大家都是相同星座,应该都 ngam feel 的..

    小丑,这都不算劣作吧,你是头号写词人..

    ReplyDelete
  7. lol, 也只能够作池塘里的大鱼而已, 去到大海也不过小鱼一尾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