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五月之恋



我相信   一直相信会有出头天
等待咸鱼翻身那一天
虽然有点遥远

尔今天   却还活在那个疯狂世界
在人生海海浮了又沉
颓废了好几年

我不甘   黯淡地收场      我一定要去闯
再放肆一场
所以我   咬紧了牙关      用最后的倔强
为春天呐喊

星空下我许下愿望
追回遗失的过往
就算末日就在前方
至少我曾绽放

星空下我许下愿望
不再胡思又乱想
把这一个苹果吃完
继续听我歌唱


青春期   一直相信爱情万万岁
恋爱都NG好几遍
她却还没出现

DNA   充满热血现在却躲到哪边  
过了多少个盛夏光年
我还停在哪边

我不甘   黯淡地收场      我一定要去闯
再放肆一场
所以我   咬紧了牙关      用最后的倔强
为春天呐喊

星空下我许下愿望
追回遗失的过往
就算末日就在前方
至少我曾绽放

星空下我许下愿望
不再胡思又乱想
把这一个苹果吃完
继续听我歌唱

2 comments:

  1. 适逢五月天出新专辑, 就写一篇五月之恋。
    看看你能找到多少首五月天的歌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