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这一晚

这一晚

对我而言
这一晚
是个很讽刺的
一晚
整个聚会里面

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不知道自己的去处
除了出来凑热闹
履行身为EE 2nd year 的责任

不明了自己出席的意义


漫无目的的游荡
毫无方向的走动
好像
只是等待那10点钟的来临
然后离开这个聚会


意外的节目
却把我拉回来
放在聚光灯下
充当一个主角
而我
只感到惊讶
却丝毫没有一点喜悦
好像一只即将离群的大象
突然之间被拉到群体中间
享用新鲜的食物
然后又
放到边缘地带
继续沉沦下去



无论如何
还是谢谢各位
帮我搞了第一个
和朋友一起过的
生日会

谢谢


(处女座的人对感觉比较敏感, 如果写了什么让大家感到不愉快的, 请多多包涵...)

6 comments:

  1. 从你开始帮忙找砖,帮忙装水
    一起烤鸡
    一起说笑,拍照
    其实可以从中找到很多乐趣
    这聚会就是要大家在忙碌一个星期后可以relax下
    开心就好
    可能是你没把感觉调好
    没真正去enjoy把

    gh

    ReplyDelete
  2. 我不否认在那段准备功夫的时候, 我感受到我的存在,但在那关键的晚上, 我就找不到自己了。

    或许我自己身上还有些包袱, 所以不能完全解放我自己。

    唉,别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我没事...

    ReplyDelete
  3. 学会放轻松,让自己的心重新感受愉快的一面。要懂得让那颗心释放负能量,接受正能量哦!慢慢地放下包袱,你拥有得更多。有空的话,找高煌聊聊天,诉诉苦,我相信他可以帮到你。最重要,还是要靠你自己去寻找迷失的方向。1

    ReplyDelete
  4. 可能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 我倒觉得和人分享总有一个限度, 有些事情, 只能够保留让你自己知道, 有些问题, 也只有你自己能够解决。

    我没什么, 只是要些许时间罢了,,,

    ReplyDelete
  5. helen: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把自己的事情和其他人分享的……

    ~也不是每个人都是从双胞胎诞生出来的~

    ReplyDelete
  6. 非常赞成...有些事真的只有自己能够知道而已,而也只有你自己能帮你解决而已...凡事不要想太多就好,一觉醒来,又是新的开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