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别害怕

曾经向往的 放弃了
当初美好的 遗忘了
悉心栽种的 凋谢了
深情相拥的 分开了

曾经拥有的 消失了 
当初说好的 幻灭了
努力奋斗的 失败了
深深爱上的 离开了

别为某些事让眼泪掉落 这一些挫折并不算什么
请你抬起头 看看辽阔天空 让风带走所有忧愁

别害怕 因为有你我他
别害怕 有我温暖的胸膛
别害怕 就算曾经绝望
别害怕 收拾心情重新出发

别害怕 因为有你我他
别害怕 朋友总会在身旁
别害怕 就算风雨再大
别害怕 编制自己的梦想

没有品尝过失败的苦涩
又怎会知道成功的快乐
黑夜的尽头 才会出现白昼 才会看到缤纷彩虹

1 comment:

  1. 人总会有辛酸的故事
    是别人无法理解的
    人总会有低潮的时候
    是别人无法体会的

    故事里头的主角
    在那十字的路口
    总得选择未来的路
    路永远都得自己开辟
    当你踏不起那第一步
    路永远都开辟不了

    请提起勇气
    让自己在那张白纸上
    填上属于自己的色彩
    请告诉大家
    我会努力建好我的未来
    我会让身旁的人感到欣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