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再见我的朋友



枯坐在窗前
喧闹光景已消失不见
熟悉的画面
依附白云越飘越远

回想那一年
总希望明天就是终点
骊歌响起那一天
却想延续那属于我们的诗篇

再见我的朋友
或许我们不会再相逢
你给我的心动
我会好好保存直到永久

再见我的朋友
或许我们不会再相拥
你和蔼的脸孔
和祝福永远陪在我左右


最后那一天
独自走在冷冷的街
昏黄路灯前
默默回味过去的苦和甜


临走那一夜
昔日旧情模糊了视线
深情相拥那瞬间
两颗真心碾碎过去一切亏欠

再见我的朋友
或许我们不会再相逢
你给我的心动
我会好好保存直到永久

再见我的朋友
或许我们不会再相拥
你和蔼的脸孔
和祝福永远陪在我左右

1 comment:

  1. 朋友。。
    看见你们的微笑 就像看见了彩虹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颜色
    当我们一起手牵手 打打屁
    你将会看见绚丽彩虹 出现在眼前

    看见你们的泪滴 像看见老天在哭泣
    我想安慰你那哭红的双眼
    借个肩膀给你靠靠 要靠牢
    记得在眼泪干后给我微笑 说没事了

    我们手勾手 说好了
    一起带着幸福蛋糕
    到遥远的未来
    带着同样的记忆
    一起品尝

    我们手勾手 约好了
    在各自的尽头
    守候着批次的承诺
    一起实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