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摩天轮の幸福



凉凉的深秋 
来到了游乐园门口
你好像回到了小时候

你抬起了头 
看着高高的摩天轮
我心里也有一些激动

拉着我  进入这空中阁楼
吹着风  我们轻轻的相拥
甜蜜地度过每一分钟


牵着手我们坐上摩天轮
一起回顾  走过的路 
因为有你陪在我左右
每一天都是新的旅途

牵着手我们坐上摩天轮
起起伏伏  我不在乎
畏高败给掌心的温度
心满意足  零距离的幸福 


你是我最重要的礼物
爱得投入  连天使都嫉妒

6 comments:

  1. 很久没有写了, 有一点乱水
    不过谢啦

    ReplyDelete
  2. 不客气~越看越喜欢啊!!!!!!><
    可以借来分享??

    ReplyDelete
  3. 受宠若惊 >.<

    喜欢就拿去吧, 反正它也不懂能不能够找到它的另一半

    ReplyDelete
  4. Lol

    一些有缘分的词能够找到一个适合的旋律, 而变成了一首歌。

    有些呢, 就只能陪着自己过日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