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怎么会想哭



你想了好久
接受还是放走
面对爱情的时候
你像只跛脚的斑鸠

陪了你好久
用心帮你承受
彷徨无助的时候
陪你分析他的所有

看见你甜蜜的指数      我知道他就是你的归属
所以我让步      我退出      结束这多余的追逐

   怎么会想哭
看你在爱里挣扎了好久
经历了多少风      多少雨
才找到适合你的温度
我好像应该给你祝福

   我忍住不哭
虽然心里还有一点痛楚
陪你走过的路   每一步
就当作个错误的插曲
我会继续独自走下去

继续庸庸碌碌的走下去

9 comments:

  1. 看看就好, 人还是不要那么Emo好

    ReplyDelete
  2. 这篇会让我联想。。。哈哈~~

    ReplyDelete
  3. 是咯...
    我那天写完罢了, 隔几天张栋梁出新歌, 也叫“怎么会哭” >.<

    ReplyDelete
  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xmzPYZyUJ4


    張棟樑 怎麼會哭

    怎么会哭
    曲:姜道 词:余琛懋/姜道


    终于不再问了 你想要什么
    ...终于不再迁就 你提的每个要求
    终于不再执著 当你只求离开我
    我决定让你走 不要你跟著我受折磨 呜~

    怎么会哭 我怎么会哭
    我以为我能撑得住 能承受失去你的 孤独

    怎么会哭 我怎么会哭
    明明我微笑著说出 只要你能过得幸福 我就很满足

    再用不著承诺 你的明天没有我
    再用不著担忧 没办法陪伴你会寂寞 呜~

    怎么会哭 我怎么会哭
    我以为我能撑得住 能承受失去你的 虚无

    怎么会哭 我怎么会哭
    难道我还不够知足 还不捨从前的相处 呜~

    我不能哭 我怎么能哭
    不要你看我无助 让你觉得爱我是 错误

    怎么能哭 有什么好哭
    只要你能过得幸福 就算再苦我也彷彿 得到了祝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