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说服自己


那一年的雨季
在那一年的阶梯
那年的我和你      那样子的相遇

你脸上的雨滴
我递给你的纸巾
静静地在倾听      静静地陪着你      离开了伤心地

也许是靠得太近      也许是放大关心
湖面也不再那么平静
我用尽全部勇气      却被你夷为平地
原来心贴着心也不一定是爱情

我只好拼命说服我自己
那些过去的欢愉只是泡影
只是想找个人填满   每一天的空隙
如此而已

我只好拼命说服我自己
不过是生命里的一道风景
只是灵魂有点空虚   刚好你在这里
如此而已      我应该把你忘记


6 comments:

  1. so.. this song got ppl write song for you already? :)

    ReplyDelete
  2. lol no =.="
    Act i just write only, then see if ppl interested to write melody then ma gt songs lo :)

    Lol U want to write?

    ReplyDelete
  3. haha.. good one.. let see.. what kind of feel you want the music to be? ;)

    ReplyDelete
  4. lol u suka la, as long as you feel it is comfortabl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