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该走的该走了



你陪在我的左侧
走着走着你说你累了
幸福和痛苦不停在拉扯
结局也是受伤的我一个

你的衬衫放在那
放久了又多了些波折
我试着烫平所有的皱褶
你还是选择了你的选择

你悄悄地走了   没带走什么
我却像少了些什么

该走的该走了
你没有比我更不舍
只是回忆把我围绕着     
脱不了身      又能如何

该走的该走了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只是夜变漫长罢了
没有什么      死不了的

该走的会走的

4 comments:

  1. 我真的喜欢你写的文章.

    ReplyDelete
  2. 感激不尽 Orz
    这里人流比较少, 可以完整的释放所有情绪

    ReplyDelete
  3. Eeeee... Very got feel lea. Read jor made me emo emo...

    ReplyDelete
  4. Lol u emo apa? Found your beloved d wo @@
    Btw i actually likes 怎么会哭 more than this 1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