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结束

结束了一整天的活动, 本该赶回家休息的, 但现在却不急不缓地收拾礼堂, 品尝着那所剩无几的时光。人家说,完成了任务, 就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 但, 怎么我的脚步却越发沉重呢?

礼堂里的最后一盏灯, 熄灭了,也意味着下乡活动终于落幕了。台上每位出色的主持,演员,一夜之间变回了灰姑娘,回到了忙碌的,属于他们自己的平凡生活。

八天了,繁重, 疲惫但却又充满欢乐的黄金时光就这样飞逝而去了。 从第一天我们羞涩地交谈, 到后来尽情地打闹, 毫不客气的捉弄对方。就在我们即将要升华我们之间的友谊的时候,我们却要分离了。

如今, 熟悉的面孔不见了, 欢乐的笑声也不见了。
我们拥有的,只有缺乏灵性的照片, 模糊不清的短片, 和那永不褪色的记忆。
我们能够做的, 只是不断地翻阅照片, 从中慢慢地拼凑出你们那张脸,和那在谈笑之间所散发出来的活力。

因为缘分, 你我在这里相遇, 相知, 相识, 一起度过了这短短的八天。虽然我们已各奔东西,但,我想相信, 既然缘分安排了我们这一次的相遇, 当然也一定会给我们下一次见面的机会。

我不奢求你会完全记得我们每一个人。但, 我可以肯定的是, 你们心中永远都会记住“理大工程系分院下乡服务团” 这个名字。保持联络吧!不要枉费了缘分为我们做的一切……

2 comments:

  1. harlo
    an chai isit?
    i m horng lar
    u ok bo
    y seem so sad d??
    haiz...
    can tell me if u wan
    hehe
    jyjyjy

    ReplyDelete
  2. Hihi, long time din see u d....
    How r u??
    Now at Penang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