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放手

很讶异自己之前怎么没有想到要写这个, 拖到现在才来摇笔杆……

(这篇写的不是很好, 请见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两年前, 在我进入matric之前, 久违的父亲把你介绍了给我。就这样, 你我就在彼此的陪伴下,一起进入了位于吉打的matric


现在想起来, 还真有点内疚。当时很侥幸的, 有一大班朋友一起来到了这里。在你和我的朋友之间, 我选择了友情, 经常夜夜笙歌, 无意间冷落了你……


虽然你并没有埋怨什么, 可是我还是能够感受到你心中的苦闷, 无奈与悲哀。你说, 我多心了, 可我知道, 这是你拿来安慰我的借口罢了。


后来, 短短一年的matric 生活结束了。曾经立下山盟海誓的友人, 也都劳燕分飞了。 只有你, 还留在我身边, 一起度过了漫长的假期生活。


不久, 你病了, 身子也一天比一天的差了。看着与病魔搏斗的你, 我很懊恼, 也很无奈。 我能够做些什么?


现在的情况, 让我不得不在挽留和放手之间, 选择放弃你。远方的你可能还在咒骂着我, 不过我希望你能原谅我……







再见了, K610i, 我会更加疼惜在我面前的K770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应该会跌破很多副眼镜 ^^




明日预告: 小丑的心声

小丑突然发现, 能够分享心事的对象, 竟然是孤单和寂寞


1 comment:

  1. 要命!我真的跌破眼镜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