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迷惘

今天考试的时候, 我思考了这句话很久:



“真正重要的事你不做, 去浪费时间做哪些无谓的东西



是啊, 我很忙

自己的本分都做不到

还去管那么多东西干嘛

身为一个大学生

搞好学业不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吗?

为何我却在忙那些额外的东西


现在

反而那些所谓“额外”的东西

好像变成了我的本分, 我的责任



到底

为了什么我这么忙

把那些时间用来读书不就好了吗?

虽然是沉闷了一点

但至少我做好我的本分啊



突然很迷惘, 到底我在做什么???

1 comment:

  1. 人,在不同的阶段,有许多不同的事情要做。大学的生涯,搞好学业要紧,扩大自己的圈子,参加活动也重要。可以训练自己在各方面的能力。好好利用这大学的生涯来充实自己,对未来有帮助哦。我个人觉得,没有什么东西是无谓的。等到以后,你往回头看,会对这些无谓的东西有不一样的诠释。这些额外的东西,会让你学到许多,得到许多宝贵的经验。别迷惘,继续往前。国财,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