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巧克力

人们都说 巧克力很神奇
吃过之后 会让人意乱情迷
拥有勇气 与全世界为敌
毫不犹豫 全心奉献我自己

现在的我 有一颗巧克力
以为自己 会沉醉在幸福的花季
可是我 尝不到所谓的甜蜜
感受到的 只有从前的回忆

为什么 你会离开身旁
我不知道
还以为能够携手到老
原来这只是上天开的玩笑

为什么 你会离开我肩膀
我不想知道
不想痛苦再延续一秒
只想把变质的巧克力
用力甩掉

7 comments:

  1. I give to Pekaka's Clifford pun tak mau bagi u ^^

    ReplyDelete
  2. Still have half bar of black toblerone ^^

    ReplyDelete
  3. 巧克力
    最近好像被愛情的問題所困哦~~~~~
    雖然我經常給被人愛情的意見,
    但是其實我是最沒資格給的,
    因為我都沒有經驗,
    只是在瞎哈啦.
    所以這次也不給你什麼意見囉.
    但是有一樣東西要說的就是
    當一個人深陷泥沼的時候,
    往往是不理智的,
    有些東西要理智點.
    還有就是人類很犯賤,
    心裡知道什麼是應該做的,
    但是卻不愿改變.
    要怎麼做沒人能幫助,
    只在於你.


    這是一首歌嗎??
    還是你做的詩.
    很有FEEL哦~~~
    但是好悲哦~~~
    開始我是覺得是你寫的,
    但是有一段是重複的,
    所以可能是歌詞來的.

    迷惘
    我覺得本分這東西是看個人的,
    對!!
    學生的本分是讀書,
    但是讀書的目的是什麼,
    未來要做些什麼工作,
    你所追求的是什麼,
    然後找出自己的定位,
    那你就很清楚自己的本分是什麼了.
    HELEN同學,
    很贊同你,
    沒有什麼東西是無謂的,
    只是它在你心里佔有什麼位子而已.
    向前沖吧!!!

    矛盾
    叔叔我也是時常會有這種感覺的咧.
    但是很多東西是不能強求的,
    想要愛情,
    但是它卻不要來臨,
    可能時機還沒到呱.
    哈哈...
    卻不想因為要而去硬找,
    所以只能隨緣囉.
    很多拍拖的朋友都告訴我,
    時機一到,
    你要擋也擋不住了.
    希望那一天能到來囉.

    這幾天
    不好意思啦,
    不能成為你5封信息里的其中一封.
    所以現在補一封很長的留言給你.
    囉唆叔叔又發作了.
    留言長過文章了.
    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 已经从迷宫里面出来了咯...

    其实"错" 和 "巧克力" 都是我写的, 很久没有写一些有意思的东西, 所以就用歌词的格式写写看. 写的不是很好, 还想再改一改,可是等我有空先咯 ^^

    悲是悲了一点的啦, 怀才不遇的小丑写的东西会开心才怪呢 ^^

    学会和团体那边暂时没有这么忙了, 反而在忙课业的东西 >.<

    好啦, 要去睡觉了, 谢谢你的关心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