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沉默, 所以错过

每天都想念aaa 你那迷人双眼
想知道你生活点点
即便是个短短的HI
也够我满足一整天


然而见面的时候aaa 我却没有
争取机会aaa 牵住你的手
只是在你身边 aaa静静地守候


我以为aaa 默默付出 aaa 会得到成果
原来这 aaa并不是个 aaa必然的结果



aaa 那个他出现了
把你带走了
只剩我 aaa一个人在原地
不断地自责


怪自己怎么让你离开了
我也不晓得
既然这一切都已是定局了
只好在梦境里面 aaa继续爱你了



一直提醒我自己aaa 你从来都不属于我
但为何aaa 每次他牵你的手 aaa我的心却那么的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