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十五的夜晚 月亮很圆

在无人的草原 我靠在你身边

两颗心的距离 却如此的遥远


终于 你开口对我说

我们之间有些不妥

这段感情不能再拖

你希望今晚有个结果


当初不该许下爱的承诺

让你的甜言蜜语 偷偷融入我的生活


现在只想摆脱爱的枷锁

把你的虚情假意 流放到世界的角落



朋友都劝我 尽早离开你身边

我没有放在心里面 因为我相信

浪子也有回头的一天



可是 我等不到 你回头的那一天

我的无私奉献 你都看不见

我把你当作 生命的泉源

你却把我当成 尽情玩弄的 不二人选


当初不该许下爱的承诺

让你的甜言蜜语 偷偷融入我的生活


现在只想摆脱爱的枷锁

把你的虚情假意 流放到世界的角落




尽管眼泪在闪烁 也不能在你面前掉落

忘记犯下的过错 回归一个人的简单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