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秋蝉在叫
披着你的外套
走在羊肠小道
有种不好的预兆

城外的桥
见证王子的叛逃
最后的拥抱
把渺茫变成了绝望

故事的结局我们都知晓      只是不相信所以拼命逃
不过还好我有黑夜笼罩      把碎片藏好不让你看到

      很好
掩盖所有争吵
看不到你的面貌
因为你已经不重要

      很好
让我走的低调
如果你听到哀嚎
也只是夜风在闹

我依然在笑      只是眼泪在掉

* 今天手感不错 ^^

3 comments:

  1. 夜总是散发着淡淡凄凉,让寂寞不经意显现……

    ReplyDelete
  2. 我很喜欢夜晚
    可以痛痛快快地哭一场
    可以和寂寞一起游走边疆
    把自己藏在没人看到的地方

    ReplyDelete
  3. 我喜欢这一段:

    夜 很好
    让我走的低调
    如果你听到哀嚎
    也只是夜风在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