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爱情扑满



怎么我过得像个爱情奴
传了简讯你都没有回复
我爱你也变成了包袱
我病了你都不在乎

爱情纪念日约你看日出
朝阳多么漂亮你却打呼噜
想看怪兽弹电吉他耍酷
你却带我去看苏打绿

于是我送你一只粉红猪      让它来为你打打分数
爱情扑满只要你能领悟      我们就能够走到永久

Oh 爱情就像扑满粉红猪
一厢情愿的付出难免孤独
一起建筑的爱情藏宝库
才会得到甜滋滋的幸福

Oh 爱情就像扑满粉红猪
小心翼翼的把爱情守护
不断的投入关怀与呵护
才会存到      满满的幸福

这样的幸福      连天使都羡慕


2 comments:

  1. 不再当爱情的奴隶
    我也有活得幸福的权利
    放开那颗不属于自己的心
    松开那双不再温暖的手
    我相信会出现更好的人
    值得我去珍惜

    ReplyDelete
  2. 上一次爱的糊里糊涂
    只是丘比特一时的错误
    耐心等待下一次瞄准
    下一次一定能够命中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