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无所谓


我发现
你有了微妙的改变
总表现得过份体贴
这样的你并不常见


我发现     
你总是心不在焉
谎言说的那么千真万确
好像把一切隐藏得完美无缺


每段爱情都有期限
到了终点分离难免      谁也不能怨
既然缘分已经幻灭
那又何必去留恋      挽不回的昨天


你心里在挂念谁
坦白说吧无所谓
我不会为你流泪      我不会轻易崩溃
反正我也忘了爱你的滋味


誓言虽然很珍贵
实现不了无所谓
你不必假装后悔      你不必假装惭愧
支离破碎的心不再需要你来陪

4 comments:

  1. 这歌词写的好贴切,仿佛你亲身经历一般。希望不是这样啦……
    可否当一回开心的小丑,写一首开心的?嘻嘻……

    ReplyDelete
  2. 如果只有经历过才写得出的话, 那方文山,林夕他们也经历了很多东西下 =.="
    没有啦, 只是刚好情绪到了就写咯 ^^
    放了那么多天都没有留言我还以为我写地烂 @@

    ReplyDelete
  3. 可能要等你谈恋爱了就能找到幸福甜蜜的感觉。哈哈!
    不过不要写多了悲伤的词对恋爱失去信心就不好咯。XP
    不要质疑你自己啦!写得很好。有时候读了真的会很有感触……

    ReplyDelete
  4. Haha, 暂时没有这个福分 =.="
    人大致上都算正常, 只是比较悲观 >.<
    兜兜转转还是回到这种伤心的fee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