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自由

前几天重听了五月天的温柔 (还你自由版), 有感而发, 就尝试写写那种感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消失了, 那微妙的感觉不见了。 曾经和你心有灵犀的我, 如今怎么也猜不透你的心思。你的一举一动, 让我疑惑。 彷徨的我, 迷失了方向, 忘了该如何回到以前和你谈心的地方。



牵着的那只手, 失去了当初熟悉的温度。 站在身旁的你, 现在更像个陌生人, 一个最熟悉的陌生人。



是我变了吗?不, 我还是以前那个细心呵护你, 爱惜你, 保护你的那个我, 那个会因为你的喜怒哀乐而失眠的我。 你呢? 你心里的那个人, 还是我吗?



上次见你的那个夜晚, 你告诉我, 你找到了另一个他, 一个适合你的他。 谢谢你, 对我如此的坦白, 坚定了我尚在犹豫的心。 我决定要为我们这段情画上休止符。



曾经我对你说过这番话:



如果有一天


你告诉我


你要走



我不会强求


不会挽留


只因为


我要给你


最后的温柔





我会对你说


我给你自由





飞吧!拥抱属于你的自由… …

2 comments:

  1. 你有看到我的自由吗?
    它好不乖哦,应该是跑去你那里了。
    所以,我不能自由地爱其他人,只能爱你。

    ReplyDelete
  2. Swt. Hu r da anonymous?
    Wa tak tau lie....
    Anyway, i havent sign contract wif any1 yet, so shudnt have such thing happe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