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重来

那是平静的一个午后,难得在MSN遇见了久违的你,本应是件值得高兴的事。 但, 当中的对话,却在我平静的心湖中泛起了涟漪。我一直以为,我们之间只有友谊… …


为什么? 为什么要等到两年后的今天, 你才告诉我?我真的不明白… …


抱着你送的维尼熊, 我呆坐在床上, 不停的在回忆中, 找寻我们的过去。虽然那一大段回忆都已呈空白状,我终究不愿放弃… …


当初,素未谋面的你我, 不约而同地来到了位于鱼米之乡的Matric 我们得到的科系都不同,本应该像两条平行线般, 不会有交叉的一天。 但, 图书馆里一次巧妙的相遇, 却改变了这定律。你说, 我是你在这里认识的第一个女生。所以, 你特别重视我们这份友情。每一次见面, 每一次的对话, 你都会铭记于心, 即便是无伤大雅的玩笑, 你都记录在心底的最深处。


还记得当年偶然的在输血站遇见了你。 调皮的我, 要你等我,捐了血才一起走。想不到我竟然很不争气的因失血过多晕倒了,朦胧的记得我是被友人搀扶回宿舍的。 我好傻,直到最后我才知道, 原来当时, 为我操心的, 还有你。


刚刚你告诉我, 以前你的感受。你说, 在巴士上, 虽然坐在我身旁, 却看到我,传送简讯给他, 心里不好受。你说, 多么希望收到简讯的那个人是你,可这永远是个不可能实现的遥远梦。你说,看到我和他开心地走在一起,你却只能悄悄与我分享。你总会远远看着我流泪,自己却躲在墙角默默与我分担。你总想让我知道,不论未来会怎样、发生什么事情,你都愿意一直守候在我的身旁,直到永远、永远


很纳闷。 为什么你这些话, 不能早点出现。 为什么你要在我已找到我深爱的他, 才告诉我? 既然你已经为我付出了那么多, 为什么就不能勇敢一些,跟我说我喜欢你?你可知道, 当初的我, 也在等待, 等待你把心里的话告诉我啊!


一切都过去了, 但我想知道, 如果让你回到从前,你会跟我说一句“我喜欢你”吗? 喜欢的真的不一定要拥有吗?

7 comments:

  1. 有时候喜欢一个人不是一件容易启齿的事,所以人生才会有那么多的遗憾。

    ReplyDelete
  2. 同意, 开不了口会带来痛楚, 但说了出来, 可能还要面对另一种伤痛... ...

    ReplyDelete
  3. 有没有想过,
    在对的时候开口,结果或许会不一样?
    暗恋很累的wor。。

    T ^^

    ReplyDelete
  4. 你自己的故事来的, 管我什么事哦??

    我只是代笔罢了...

    ReplyDelete
  5. 谁?谁的故事?我要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