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朋友

曾经憧憬

拥有

忠贞不渝的友情

我只希望

你能够 义字当头

上刀山 下油锅

有福同享 有难同当

即便是口头上的承诺

你也不能敷衍了事

因为

你是我

所信赖的朋友


曾经 风光一时的

友情光环

现在

变得暗淡无光



一次次的失信

一次次的失望

一次次的失落

让我

不得不

重新诠释

友情的定义... ...

3 comments:

  1. 朋友,
    重质不重量?
    还是重量不重质?
    有多少人会拿出真心对你呢?
    或许有一天,我会突然想起,
    原来你我曾经要好过。
    但什么让我们越来越远呢?
    是时间与空间。
    时间久了,联络少了,感情淡了。
    距离远了,见面少了,话题少了。
    但我仍然相信,
    真正的友情不会因为什么而改变。
    我,相信友情。
    我,相信你,我的朋友。

    ReplyDelete
  2. Wow, this 1 can terus publish at blog d ^^
    Btw r u pv?

    ReplyDelete
  3. 对我来说,朋友分成2种。。
    一种真的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朋友。。
    另外一种是平时不怎么可以联络。。
    但你有事需要帮忙,或需要人听你说话时才会想到的那几个人。。
    这种朋友不多见。。
    如果你也拥有,请珍惜。。

    T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