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烦恼

放假的时候
虽然
可以抛离
上课的压力
可以无忧无虑的
睡到自然醒
可是
却不能够
天天看见你

漫长的假期
只能够在电脑前
敲打着键盘
继续和你
保持联系
每天都想
看看你
动人的容貌
疯狂地刷新
你的部落格
只为了想第一时间
知道你现在的心情
感受你的感受
分享你的喜悦
为你的困扰
忧心忡忡


缺少了你的答案
我失去了方针
你的每一句对话
总让我十分期待

碍于自己
沉默寡言的性格
我们的话题并不多

或许他们会觉得说
我不够积极

我不想死缠烂打
只因为
我尊重你
在好朋友
与讨厌的追求者之间
我宁愿做一个
时时守护着你的
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