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忘不了

今晚

是我们

分手后的

第一个星期



提出分手的

是我

但现在

睡不着觉的

放不下的

却是我



遥望星空

心里却播放着

我们之间的

甜蜜画面

以前

我不快乐

你逗我开心

我生气

你带我上山看夜景

对流星许下心愿



电台

播放着《情非得已》

这首

你教我弹的

第一首歌

如今

我会弹了

却缺少了

最重要的听众



如果时间

可以倒流

如果那个她

没有出现

现在的我

应该还依偎在

你的怀中



结束了

就要离开

可我

不知道

要到什么时候

才能够忘掉

早已在我心中扎根的你

5 comments:

  1. 这是“突然好想你”的情节吗?
    喜欢这首歌。
    你是以女孩的方式写这一篇吧?
    加油喔!
    我是谁?
    我是一个天马行空的追梦人。
    如果有一个同学坐在你前面的位子三年的话,
    你会记得他吗?

    ReplyDelete
  2. 哈, 早就猜到是你了, 因为在朋友当中, 有如此文采的, 没有几个。最近不是很有空吗, 何不去搞搞你的部落格?

    的确, 我是从女生的角度来写的, 不过没有拿歌来当蓝本, 随便写写罢了。
    刚开始是写文章的, 可是发现写感情的东西, 我不能够写到长篇大论, 所以就浓缩成酱咯。

    当然, 谢谢捧场!

    ReplyDelete
  3. 但话说回来, 为什么你说是以女生的方式呈现的呢?

    有什么蛛丝马迹?

    ReplyDelete
  4. "如果时间
    可以倒流
    如果那个她
    没有出现
    现在的我
    应该还依偎在
    你的怀中"
    这还不够明显吗?=.=
    我有在写啦!努力当中…………

    ReplyDelete
  5. ok咯... ...

    到你觉得是时候对外公布的时候, 记得给我你的部落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