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习惯

不知不觉间

渗入了
我的生活
变成了
我每天不可或缺的
重要元素
每天上网的
第一件事
不是打开电邮信箱
不是浏览
自己的部落格
而是打开MSN
找寻你的踪影
然后打开facebook
看看你
超越我的分数了吗


习惯了每天
关注你的近况
感受你的情绪
聆听你诉苦, 抱怨
期待和你谈上几句话
这些
已变成了我的习惯
我生活的重心
在别人眼中
这些只是
芝麻绿豆般的事
但这却是我
最重要的小事

6 comments:

  1. haha..abit deep..lol..

    ReplyDelete
  2. 是自己的影子还是另一个难以理解的自己?有时,“习惯”可以是一个不错的借口。如果这是一对情侣的故事,那又另当别论了。
    烦闷沉重的语气,似乎让人觉得有点忧郁。
    到头来也还不是,调整自己的心态去适应。
    介绍你一部动画:

    [ 涼宮春日的憂鬱] The Melancholy of Haruhi Suzumiya

    http://wayneymh.blogspot.com/2009/04/melancholy-of-haruhi-suzumiya.html

    ReplyDelete
  3. 怎么我没发现到里面有忧郁的成分?

    ReplyDelete
  4. 我好奇,那个她到底是谁?

    T ^^

    ReplyDelete
  5. 也许忧郁的成分只会被忧郁的人发觉吧。
    心情快乐的时候,一切都是美好的。
    心情沉闷的时候,一切都是烦躁的。

    ReplyDelete
  6. 可能吧, 人的情绪,能够影响自己所看见和听见的东西...

    ReplyDelete